随心随性

新剧订啦!

下班前半小时,激情短小一发!

emmmm.......我水平真差。

没有逻辑 缺乏新意 全是瞎编 瞎瘠薄胡写


龙哥龙哥!我下一部戏的合同签了!小白张牙舞爪的冲进房间,终于定下来了!手上东西都没放,先激动的把手机怼在了朱一龙鼻子下面,你看你看!

朱一龙的眼睛硬是被鼻子下面的手机吸引成了斗鸡眼,不尽忍笑的推开白宇的手,好好好,看见了,演员都订了谁啊?

哥哥你不知道,都是很有演技的老戏骨,我肯定能学到好多东西!白宇乐呵呵的,把手机里的信息翻出来递给朱一龙,哥哥你看,是不是阵容强大!

朱一龙结果手机,细细的看了看演员表,嗯,非常好的阵容,这次你可以放开手好好演戏了。朱一龙喜欢看白宇全情投入在演戏当中时,全神贯注的样子。

白宇开心的窝进沙发,认真的看着朱一龙,最重要的是我也能好好的跟前辈学习一下了!我和琪仔说好了,这次拍戏期间我一定要尽量少接活动,认真拍戏。

朱一龙看着一个一米八三的大男人,随随便便就能把自己团吧团吧窝进沙发,不由得就笑了。

是呀,这是个学习的好机会,拍完这部戏,你一定能有一个大进步的。

好嘞,今天要庆祝一下!白宇从沙发里面跳出来,巴拉了巴拉自己带过来的袋子,我妈给我烧了好吃的,让我们一起吃,龙哥你在弄两个菜,我必须要去开个红酒庆祝下。

好的,我让助理菜都买好了,等会儿就能烧了。朱一龙笑眯眯的看着满屋子兜兜转找红酒的白宇心里暖暖的,自己投资的事儿,其实也不是很重要,那就先不告诉他了。毕竟他的角色也不是自己订的,是导演和其他老戏骨选的,等哪天再告诉他吧。

两个人的气息,让这个特别平淡的晚上充满了温馨的感觉,emmmm…这大概就是家吧。

 

 



评论(5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