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心随性

小助理随笔

赶在下班前呼啦完了,过两天我老板回来了,就不好摸鱼了。也没时间改错别字跟检查了,就这么招吧。反正都是编的!


小学生文笔 全是瞎编 没有逻辑 瞎瘠薄胡扯

目的就是为了开心!

(二)

老板你收工啦?我元气满满的跟老板打招呼。

嗯,今天收工比较早。老板嘴里叼着不知道什么零食低头看地上的箱子。这是什么?琪仔送来的?

嗯?原来老板不知道么?

这个是琪姐说,说话比你还管用的营养师老师给你快递过来的。我有点紧张的看着老板,不知道他知道不知道。

嗯?老板停下了咀嚼的动作,抬头看着我,比我说话还管用的营养师老师?

我仿佛能看见老板头上的一圈问号,嗯,琪姐让我把衣服理出来,你看我挂好了,还有就是这些零食,都是外文,我看不懂,不过看样子,应该是意大利寄过来的。

意大利?老板眨眨眼睛,突然笑眯了眼,哎呀,营养师老师啊,哈哈哈哈哈。

现在轮到我一头的问号了,营养师老师有什么问题么?为啥老板这么开心?

你都叫他营养师老师的么?老板笑的露出一口大白牙的问我。

是呀?难道。。。他不是么?我缩了缩脖子,感觉有点不太妙。

确实,确实,营养师老师,哈哈哈哈哈!老板开心的笑着走进了浴室去洗漱了。徒留我一个人一脸懵逼。

作为助理,我也没什么时间发傻,我赶紧收拾了地上的箱子,把零食放在桌子上,准备趁我老板卸妆洗漱的时间,去给他张罗晚饭。

我抬脚还没出门呢,微信又响了。

OW: 你老板回房间了么?

小助理:啊,刚回来,正在洗漱。营养师老师今天是要发新的菜单了么?

OW:不是,我自己带过来了,马上就到。你告诉他一下就行。

???营养师老师居然亲自出马了?我要看到比老板还老板的人了么?有点激动呢!

小助理:哦!好的!营养师老师待会儿见!

OW: 待会见。微笑.jpg

我转身走回房间,老板也算马马虎虎的卸好妆出来了,从他通红的脸上我看出来了,我老板比我还糙。

老板,营养师老师说他马上就到,给你带了晚饭。我刚说完就见我老板又笑弯了眼睛。

好好好,营养师老师哈哈哈哈,知道了。你帮我去把车里的平衡车拿出来充个电吧。老板十分开心的窝在沙发里,摸出手机开始刷手机。

我点点头,转身想我跑快点,一定能看到营养师老师的!

在我出电梯的时候,刚好有一个带着鸭舌帽和和口罩的人和我擦肩而过,我总觉得在哪里见过他。耸耸肩,在影视城里总归都是艺人,估计是哪个演员吧。

我取出平衡车返回老板的房间,心里闪过一个念头,刚才那个人的眼睛很好看呢。

推开门,老板我…

我话没说完就看到一个眼睛超级好看的男人转身看向刚进门的我,我突然心里一个突突!眼睛好看的那个人!

他看见是我后笑眯眯的说:小助理,你好啊。

当你发现你面前站着的是真正正当红的大明星,无数粉丝整天在微博上哭着喊着要见真人,想给他生猴子的顶流艺人的时候,你们什么反应!我…宕机了…

小白,我看他资料的时候,好像没有这么…

眼睛好看的大明星转头跟我老板委婉的表达了他对我的看法。我知道他想说我傻,但是我现在控制不了我自己啊!

哈哈哈哈哈,龙哥你吓到人家了!我老板开心的露出了满口白牙,仰躺在沙发上笑个不停,小助理,你怎么看见营养师老师就傻了呢?哈哈哈哈哈哈!我老板又无情的给了我致命的一击!

营养师老师!为什么他是营养师老师!

不对,我突然反应了过来!虽然我是一个不太爱刷微博的直男,但是我还是知道我老板的二三事的!关于我老板怎么爆火,和他搭档不得不说的二三事我也还是知道的!

可是我被老板选中的时候,我也稍微关注了一下,不是说我老板和他没有什么联系了么?那么站在我面前的这两个人是什么情况?我感觉我被套路了,不管是琪姐,还是我老板。他们集体欺骗了我的感情!

好了龙哥你别吓我小助理了,我老板终于良心发现了!本来就有点傻乎乎的,再吓吓慢点不能做事了!

老板!你这样真的好么!依旧呆愣的我心里怒吼着!

哈哈哈哈哈,好啦,小毛你把平衡车充上电就去休息吧,今天没什么事情了。老板这句话仿佛是解穴大法,我终于能动了。

愣愣的点了点头后,我把平衡车放到角落充好电,转头就看见我大老板看着对面沙发里窝着的老板说,不是说让你好好吃饭么,怎么不见长肉呢?衣服都看见了么?也不知道你再瘦下去这衣服该怎么买了…

嗯嗯嗯,我这不是有龙哥你呢么~营养师老师~吃穿用一条龙服务呢~老板没心没肺的看着大老板。不过龙哥你这么就直接上来,要紧么?被看见了没啊?

我让他们开着保姆车走了,我自己开朋友的车过来的,应该没有被看见。大老板笑弯的眼睛就没有离开我老板的脸,不过停车场看到你的小助理了,他没认出我来。

我转身准备走但是耳朵却依旧竖着的身形一僵,怎么背后有两道嘲笑的目光射向我的后背呢!再背后的大笑声中,我逃出了我老板的房间。

站在门口,深呼吸两次,我摸出手机,给琪姐发语音。

小助理:琪姐!!!你要请我吃饭安慰我!!!!!

琪姐:呵,终于发现了。营养师老师到了是吧,行,8点半门口见。

我,一个刚入行不到一年且不太关心娱乐圈八卦的小助理,第一次发现,网上全TM是骗人的!


TBC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先这样吧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