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心随性

朱傲天和白无敌-2

文笔跟不上脑洞的产物

全架空,无逻辑,这是来自另一个平行宇宙的他们。

有BUG请说,没有改错别字,懒。。。

朱傲天的第一个影帝,来源于一个小成本的文艺片,整个电影的基调让人觉得世界是沉浸在灰色里的,朱傲天就是那个世界里的唯一一抹暖色。虽然这个电影在国内市场没有激起太大水花,但是还是在国际影坛拿了个不大不小的影帝,也让朱傲天走进了大众的视线里。朱傲天的长相之前评价过了,当他拿着影帝的头衔回国的时候,连电影导演沈老都说,他不需要靠脸,他就是下一个电影时代的领头者。

当然,这也就引出了第一个也是被锤的小花郑飞燕。

郑飞燕,某不知名大学科班出生,演了两部不红不火的网络偶像剧,始终徘徊在四线到十四线之间,但是凭借着自身“傲人”的条件,始终活跃在吃瓜群众的眼前。基本上什么人火,周围就有她。这不朱傲天得奖归来,非常识大体的在国内某知名餐厅宴请剧组主要人员一起吃个饭。巧了,郑飞燕刚好在同一个餐厅跟一个最近追她追的勤快的小富二代吃饭。她去卫生间的时候正好撞见了朱傲天一群人进了隔壁包间,看见了朱傲天的颜之后,小飞燕就忍不住了,这个可比里面那个小富二代强多了啊!没有钱光看脸也行啊!于是立马上小助理查了朱傲天。当知道朱傲天是新晋影帝的时候,小飞燕两眼放光,这简直是天赐良机啊!

脑子转了一圈,小飞燕让助理注意了一下隔壁的出席人员,发现有个摄影师和自己合作过一次,于是乘摄影师上厕所回包间的时候,以偶遇打个招呼的方式强行蹭进了隔壁包房。

朱傲天的出身前面说了,他对待所有人都是很有礼数的,虽然郑飞燕莫名其妙的蹭进来,但是他依旧非常有礼貌的打了招呼,握了手,两个人的交谈仅有一句:你好,我是朱一龙,幸会。

所以隔了几日当他在每日清晨读报时间浏览到娱乐版面的时候,眉头拧了个疙瘩,他没想明白,他是怎么跟这个名字都没记住的女的上了娱乐版头条。这标题,UC出来的吧。“震惊!新晋影帝深夜包间幽会小花!” 拍照角度挺刁钻,大概是从门缝里拍的,小花小半个脸+自己正面高清,明明旁边一桌子的人,照片里愣是一个没看见,这脸怕是用黑科技修复过了吧,这么高清的偷拍,一看就是熟练工干的。

朱傲天这个人,平时不声不响酷的一批,但是他什么都懂,还是经常网上冲浪的。只是身价放在那里,加上起点比较高进圈儿时间短,也就没有碰到过太多乌七八糟的事情。看到这个新闻之后,他也只是想了想,然后决定把这种不太想看见的东西扔到视线范围以外去,把报纸翻到金融版面继续了。

可是,朱傲天不在意,吃瓜群众在意啊。一时间这个新闻热热闹闹的挂在了渣浪的热搜NO.1,朱傲天颜粉多,纷纷骂街表示这个女的蹭热度。郑飞燕的粉丝回呛,瞎了么仔细看看这个图,一清二楚,这俩就是一起吃饭了!我们小燕子哪里需要蹭热度!网上粉丝撕的风生水起,朱傲天依旧每日该干啥干啥。

这天,依照拿奖惯例,新晋影帝必须接受几家采访,朱傲天挑挑拣拣了之后,接受了HXN台的专访。

按照基础流程,观众问候,常规提问,胡吹互捧后,到了点睛提问。不知道这个主持人是觉得朱傲天脾气好,还是认为朱傲天的粉丝不多,在最后就异常兴奋的问了朱傲天对现在几个小花的看法,其中就有某燕。朱傲天大将风范尽显,大手一挥,一句话全夸了:我都不认识,但是相信她们都是很不错的。

主持人眼角抽抽,不接话啊,那行吧,别怪我。朱老师开玩笑了,郑飞燕之前不是还和您交流过么,我们问她经纪人,那边可是笑的很开心呢。

朱傲天一脸懵,谁?

主持人这是跟我装么,哈哈哈哈,您大概最近太忙了,前两天某浪都热搜了呢。

朱傲天恍然大悟,哦,莫名其妙进来的那个小姐,不,女士?

主持人心里,您可以不用改口的,改了更奇怪。

朱傲天,不认识,我们吃饭的时候她突然进来跟一个摄影师打招呼,也就顺便跟我打了个招呼。

主持人满脸您就继续吹吧的说,哦?我看您照片里笑的挺开心啊。

朱傲天一脸你是SB的表情说,我作为艺人,有人跟我摄制组的人认识,然后跟我握手,我不笑难道还哭?

主持人一口差点没噎死。您…您说的对。

朱傲天认真的看着主持人,希望下次我吃饭的时候不会再有人突然闯进来认朋友,不然我要投诉餐厅了。毕竟我大小也是个公众人物,总有人编料。

主持人……看我干啥!料也不是我编的啊!

 

可怜的郑小花,节目播出当天就在渣浪被锤爆了头,关了评论区……

感觉我写不了长篇啊。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5)